Wednesday 4 April 2018

爱上了烘培

差不多去年开始,爱上了烘培。其实也是因为大宝爱吃的原因啦。对于烘培0知识的我(其实不只烘培,我的手艺很差,包括缝纫,煮饭,简单至于绑头发,做卡片等,我都有本事做到一塌糊涂的),所以我不停的上网找食谱,看youtube学习,从刚开始做了比方说5次,5次都能失败的蛋糕到现在好多了,可以看到成功又能入口的成本。这些归功于我的大宝。还记得刚刚做buttercake,里面还是湿湿的,好像糕一样,但是大宝还是扫光光说好吃。这些举动都让我有动力再学习。

现在的我虽然不是expert,但是孩子们喜欢吃,妈妈我就高兴了。每次看到孩子们吃光我煮的饭菜,我做的蛋糕馒头等等,都让我感到幸福。对于全职妈妈,这些就是幸福了吧~
P/s: 每次烘培时,2个小瓜都会搬椅子站着看,偶尔手会多多碰这碰那,每次烘培都让我血压飙高在那喊不准碰,不要玩,不要拿的。偶尔简单的步骤,我会让他们参与的,比方说倒面粉进去盆子里,搅拌等。
附上一张buttercake的照片


二宝2岁咯,妈咪试试做这个巧克力蛋糕,还是有点失败,得再接再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